【团委】“一朝从军行,终生军魂驻”—学校首届爱国主义教育真人cs比赛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3-04-27 浏览次数: 27

为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落实学校“五育并举”融合育人体系,贯彻落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实施细则》(苏财院委(2020)110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促进我校社团健康有序积极发展,展现社团亮丽风采,积极打造品牌社团,为广大学生充分发挥自身才能,展示个人魅力,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切实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34月22日在我校东操场举办首届学生真人CS比赛——“五育并举”融合育人体系教育活动。本次比赛主要以阵地攻防战为主,吸引了广大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展现了他们的竞技体育精神,培养了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

本届赛事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铁人营地社团举办,4月22日开幕, 160支队伍,共进行了200局比赛。 

首届学生真人cs 比赛——“一朝从军行,终生军魂驻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洞察力,应变能力,国防意识,爱国意识等起到了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作用。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让大家敢于担起“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重任。


文:曾楚怡、周昊  图:张子研  审核:何振华、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