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29 浏览次数: 116

4月28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工会、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了大会。42个分会场的1000余名团员青年通过校园网络直播平台同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表彰大会在催人奋进的歌伴舞《梦想飞扬》中开场,在全场师生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工作一年来的回顾视频《青春印迹2022-2023》。一张张青春笑脸,一声声青春呐喊,一幕幕青春画卷……新时代的财院共青团牢记使命坚守如初;新时代的财院青年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韩香云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青年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一年来,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勇担使命、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留下了青春奋斗的美丽印记。韩香云对全校团员青年和共青团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坚定信念、团结奋斗”的实际行动中历练成长;二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施展才干、实现梦想”的生动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三是希望全校各级党团组织在“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育人过程中赢得青年。

创新创业竞赛先进典型秦宁同学,职业技能大赛先进典型徐南南老师和留淮就业毕业生先进典型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杨燕群围绕自己学习工作全校团员青年带来了一场精彩“青春使命”为主题的青春分享。

 学校领导分别登台为“五四红旗分团委”、“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学生社团”“ 文明实践优秀团队”“文明之星”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淮中为五四红旗分团委获得单位颁奖

△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为优秀共青团干部及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颁奖

△纪委书记曹业慧为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颁奖

△副校长梁枫为优秀学生社团颁奖

△副校长王丹为文明实践优秀团队和文明之星颁奖

表彰大会现场,励剑协会的同学们献上令人热血沸腾的舞蹈《奔赴》;大学生艺术团歌伴舞《星辰大海》激励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着党的步伐,踏上新征程。最后,大会在全场合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文:张子研 图:记者团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