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乐青春 享未来 ——我校成功举办校园音乐节
发布时间: 2023-06-07 浏览次数: 10

以青春之名,唱响清澈挚爱,以心中理想,献礼新篇。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至善至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热爱艺术、展露才华的积极与热情,6月2日晚,由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星期五Friday乐队承办的校园音乐节在西操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以乐青春·享未来为主题充分展现了每一个人的青春活力和年轻朝气、每一个音符谱写出悸动的乐章、每一个旋律编织出音乐的梦想,今晚乐队是由一群热爱音乐的同学自己组建而成的。他们,用歌声传递心声;他们,用旋律代替话语,用自己的方式将对音乐的挚诚传递给每一位同学!

流光溢彩的会场承载着爱与希望,激情澎湃的舞台升腾着欢乐与梦想。音乐节在Friday乐队的带来的《歌曲串烧》下精彩拉开序幕,财院学子们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洋溢着热情奔放的青春活力。从洪帆激情摇滚的《曹操》到低沉叙事的《第三人称》,从朱昱的极具岁月气息的《老男孩》到点燃全场的《一路向北》,再到郭宇良的《Letting go》一起将本次草地音乐会推向高潮,场面壮观如浩瀚星海。

伴随着十六首音乐结束后,青年人做回自己的“理想港湾”,在这里,分享热爱,畅所欲“歌”,释放压力。没有什么比音乐节更适合安放年轻人躁动的荷尔蒙和蠢蠢欲动的社交心了

歌曲从来不是一篇简单的乐谱,舞台从来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演绎自己的“青春之诗”,气氛来自天地,心跳经过你我充满朝气的六月姗姗来迟,裹挟着希翼与展望,万丈光芒的六月栀子花开芬芳无限悠悠夏日长,本届香乐节即将拉下帷幕。缅怀过去、憧憬未来让我们体会岁月的缱绻,体会人生百态,迎美好未来、逐心中之梦。


文:李秋玥 :张子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