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我校社会实践团队收到清江浦团区委的表扬信
发布时间: 2023-11-21 浏览次数: 15

近日,清江浦团区委向我校发来表扬信,感谢我校师生今年暑期对清江浦区水渡口街道沈阳路社区万达楼宇“新心课堂”爱心暑托班的大力支持,并对金融学院“金钟罩”防诈骗宣讲团在实践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表扬肯定。

信中表示,我校团委为暑托班配备了10套全新双人课桌椅,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为暑托班小朋友安排了手工、绘画、知识普及等课程,制定详细的教学计划。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力量,通过多方面的内容、多样化的形式、多频次的活动,让新业态从业者子女拥有一段别样的暑期体验,让宣讲“活”起来,实现课堂教学的双向互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受到一致好评。

我校历来重视将实践育人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化社会实践内涵式发展。下一步,校团委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校地共建为契机,不断提升社会实践的育人成效,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以青春力量助力志愿服务走深走实。

(图、文:阚晨雨,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