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喜讯!我校教师获评“2023年淮安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日前,我校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教师邵白杨获评“2023年淮安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淮安市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由共青团淮安市委和市人社局联合开展的一项综合性评优评先活动,旨在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青年职工恪尽职守、精研业务,引领更多青年人才爱上淮安、建功淮安。

邵白杨老师自入校以来,始终秉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认真履行教师职责,积极探索教学方法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先后指导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创新创业等各类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省市级奖项10余项。与此同时,她还担任淮安市妇女儿童维权中心江苏财经分中心主任、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持续带领学生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每年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开展普法宣传100余场、惠及群众20000余人;每年参与免费办理法律援助案件20余起,先后为当事人挽回损失上百万元,获得当事人捐赠锦旗5面。




       长期以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始终致力于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的有机融合,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己任,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地方发展水平。同时,学校也高度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发展,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未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结合行业企业的最新变化最新要求,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地方发展和建设贡献财院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