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维为2023-2024学年“青马工程”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3月11日,“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迎来新学期第一课。校长张维为全体学员授课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全体23级团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培训由校团委书记王亚南主持。 

课堂上,张维以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和对学生干部这一身份的认识为切入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特点,分析了本科教育和高职教育的差异。就学生干部如何“走在前、做示范”,张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引领学风上走在前,要“求学”信仰,在学习上做示范;二是要在体育锻炼上走在前,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在健康生活上做示范;三是要在文明礼仪上走在前成为“知性”代表,在文明校园实践中做示范。张维强调,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时刻保持建功立业”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好事,做实事,以扎扎实实的业绩赢得同学们的尊重 

整场报告中,张维全程脱稿,幽默风趣,娓娓道来。各位学员热情高涨,课堂上笑声、掌声不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学生干部的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做示范,自觉带动身边同学,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王珏  图:张昕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