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迎校庆 健康向未来——2024年“三走活动”启动仪式暨“跃运动 悦青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21

在学校6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五育并举”融合育人理念,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文化活动,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共同打造活力财院,327日下午,学校2024“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学生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启动仪式暨“跃活动 悦青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西操场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工会、关工委秘书处、体育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学院近千名学生代表参加启动活动。启动仪式由团委书记王亚南主持。

启动仪式上,王亚南介绍了今年“三走”系列活动方案的主要内容。智能工程技术学院22电气自动化1班陈立新同学向全校同学发出活动倡议,号召同学们在健康运动中享受快乐,磨练意志和培养品格。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邹瑄为本次活动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广大同学要充分认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崇尚体育,自觉培养阳光心态,以更加饱满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挑战。

梁枫宣布2024“三走”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到“跃运动 悦青春”户外拓展活动中。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春种秋收、绳彩飞扬、安全着陆、活力毽球、一圈到底、巧连直线、投壶纳福等14个好玩、有趣、益智的项目,同学们在盎然春意中体验着运动带来的快乐,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我校2024“三走”系列活动包含足球赛、篮球赛、乒乓球、羽毛球、校庆接力跑、“嗨!周末”草坪活动日等多项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培养体育锻炼的习惯、塑造健康的体魄,培育协作的意识和拼搏的精神,以蓬勃的朝气、青春的活力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的到来。

   (文:朱书甲、吴晨兰  图:校记者团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